紀渊.(缓更版)

我不可能让所有人都喜欢我的文,只能尽我所能

afd:紀唯.

【一人之下】我只是面瘫而已(2)

“来了来了,玲珑你来罗天大醮了你太爷爷同意吗?”你缓缓朝陆玲珑所站的地方前进


“同意,不过阿夜你的病好些了吗?”陆玲珑关切的问着你的病情(yi yu症)


“好些了,快去后山吧”你牵着陆玲珑的手向后山的方向走


“诶?真的吗?我觉得你的病比之前还要严重,那些人有没有找你麻烦”陆玲珑停下脚步拉住你的手把你面向她


你转身抄山上走过去“没有,快走吧”,“等等我呀”陆玲珑连忙跟上你的脚步和你并肩走


你们走到山顶时就看见有一道士站在悬崖那,身后是几根到达对岸的绳子


“诸位要去后山只有小道身后这一条路,如果没有别的手段,那就请从这儿通过吧”你也明白了话里的意思


在你想飞到对岸时,邓有福邓有才兄弟到了


“赛场上见了宝儿姐姐”你之后就带着陆玲珑飞到对岸,而冯宝宝点了点头表示同意


“四哥,这美女就这么飞过去了?”张楚岚指着你的方向转头看向徐四


“害 这对她来讲都是最基本的,她跟你一样都是操控雷法的”徐四说完张楚岚的下巴都快掉到地上去了


“这里集合玲珑。诶,燕儿姐”你本是招手和陆玲珑一起去集合,但在半路看到了风沙燕


“阿夜,你也来了”  “嗯,公司让来的”  “病怎么样了”  “燕儿姐,你怎么知道的,我记得我没跟你说啊”你歪着头看着风沙燕,你这一动作落在风沙燕眼里快把她可爱死了


“还不是你旁边那个嘴不带把的家伙”陆玲珑尴尬的歪头尬笑


“哦,我抽到的这是啥啊”你无语的看着手里的字条


“阿夜你运气真好,竟然轮空了,你一定要来看我们的比试啊”陆玲珑侧着头看你手里空白的字条称赞道


“好啊,我先去找找瑾花,顺便去找找徐四”你说完扭头便离开了


“诶,阿夜你怎么来了”枳瑾花兴奋地晃着你的肩


“公司让的,不然没钱包养我的老婆们。好巧师哥”你朝旁边的张灵玉挥了挥手


“他是你师哥?那你师傅?”枳瑾花一脸懵逼地在你俩之间看来看去


“老天师是我太爷爷,我没师傅”你无奈的打断她内心疯狂的独角戏


“阿夜你太厉害了,不过老天师为什么不跟你一个姓啊”  “太爷爷让我改的,别瞎猜了,我去找徐四了”你连忙逃离枳瑾花的连环问朝冯宝宝的比试场地走去


“徐三徐四哥”你向他们礼貌性地打了声招呼


“阿夜,你第几场啊”徐四凑到你跟前问你话


“我轮空,坐等下一场”你眼神专注的盯着场上


“诶美女,我叫张楚岚,你认识的吧”张楚岚有点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


“认识啊,我是程夜,我只比你大三天,叫我阿夜就行”你头也没扭的看场上


“那能加个好友吗”张楚岚掏出手机试探性的问


“可以的,等宝儿姐姐结束加吧”


“好的好的”

评论(91)

热度(438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